故人斩春风

不去想,不去悲。

【辫林】老舅给你讲故事(11~15)

跑出来诈尸一下。是不是都忘了还有这个呢。

想一点忘一点,更新很慢。叫我鸽王。

依旧是疯癫无脑小段子。






11.

郭麒麟已经在家闹腾一个上午了。

“大林啊,别闹了。来,我给你讲个《捉妖记》的故事。”张云雷揉揉眉心,一脸疲惫。

“你是说我能像天师一样斩妖除魔?”郭麒麟小脸红扑扑的。

“不,我是说,人家的故事叫捉妖记,你的故事叫作妖记。”




12.

“大林啊,今天,我来给你讲一个小白兔的故事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从前呢,有一只小白兔。它的妈妈出门之前告诉他,不要给陌生人开门。后来大灰狼来了,小白兔听话地没有开门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最后呢,大灰狼就把刚到家门的兔妈妈吃掉了。”

“嗯……嗯!?”


13.

“张云雷,你都嗡嗡一天了。咋的,你变成蜜蜂了?”

“不是蜜蜂,是黄蜂。”

“是是是,知道你黄。”

“去你的吧。我的意思是,黄蜂会把卵产到别的虫子体内……”

“老舅,等着。我这就去买杀虫剂去。”


14.
 
“在可可西里的那种恶劣严寒的条件下,不管是偷猎者还是执法者,只要是睡着了,就没有太大生还的可能了。只要一睡着,别人会把他的衣服扒下来。”张云雷顿了顿,“大林,冬天到了。”


“这就是你在我睡觉的时候扒我衣服的理由?”郭麒麟挑眉,“怎么着,你是要奸·尸啊。”


15.

“我国伟大的文学家范仲淹家境贫寒。把粥划成块,把咸菜割开来吃。这就是划粥割齑的典故。”


“哦。所以说你要发奋了?”


“不。我是说,大林反正你盘子里也有那么多肉,你分点给我不行吗!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