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斩春风

不去想,不去悲。

【辫林】非典型吸血鬼(四)

郭麒麟打开家门以后看见张磊瘫在沙发上。

“你怎么还在这儿啊?”郭麒麟一边脱外衣,一边问他。

“你也没让我走啊。”张磊无辜耸肩,“不是你说回来再说的嘛?”

这人也真实诚。郭麒麟有些无奈。

张磊顶着郭麒麟“那你现在可以走了”的眼神开了口,“主要是和你谈件事。”

张磊把他搀到餐桌边坐下,桌上四菜一汤。

“嚯,挺丰盛啊。哪来的?”郭麒麟边吃边问。自己的工作忙的时候忙的要死,闲的时候又不知道干嘛。这么正个八经地在家吃个饭也挺久没有过了。别说,还真挺香。

“那当然……”张磊严肃脸,“是我用死耗子变的了。”

“咳咳咳。”

张磊帮着郭麒麟顺气,笑了。“当然是我自己做的了,这种小事还要费魔力啊。”

“我收拾屋子的时候看了一下,你不是还有房间空着呢么。我想租你的房子。”

“租房子?”郭麒麟嘴里塞满了食物,有些含糊不清,“你没住的地方?来我这干嘛?”

“有是有。不过……”张磊语气一转,笑着龇了龇牙,“在你家住吃饭方便。”

郭麒麟一脸惊恐地把自己睡衣毛绒的领子立了起来。

#原来你不是为了我的美色,而是为了我的血#

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都在愉快祥和的谈话中度过。

才怪。

张磊在沙发上和他促膝长谈,告诉他吸血和抽血一样,对身体没什么影响。其用心之良苦,用词之恳切,称得上是感天动地。

而当事人郭麒麟表示,自己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

当时的场面诡异地像是刚捉住兔子的狐狸温柔地握住兔子的小爪爪,和他大谈特谈人生哲学。

妈蛋,太奇怪了好么?不被吓死就算是心理素质过硬了。

他这算是什么?储备粮???


张磊在郭麒麟还没有害怕得丧失理智之前说了一句有用的话。

“你就不先问问租金是多少?”

郭麒麟压抑住内心“卖血换钱”的怪异感和张磊签了合同。

张磊给出的钱实在够多,而且答应收拾屋子和做饭。

哦!这种诡异的被包养的感觉。

 

“哎,我说,你有那么多钱吗你。别蒙我啊。”郭麒麟还是有点不放心。

“那当然!毕竟咱活了几千年了不是,”张磊拍拍胸脯,“咱有这条件啊。”

 

张磊把第一笔租金用微信转账给了郭麒麟。

嗬,别说,这吸血鬼还挺与时俱进的。

郭麒麟乐了,美滋滋地收了钱。
 

“既然你知道自己房间在哪了,那我就睡觉去了啊。”郭麒麟从沙发上起身要走,让张磊猛地一拽,又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“别急着走啊。”张磊把郭麒麟圈在自己怀里,“我还没吃饭呢。”

张磊的动作比早上更轻柔了一些,郭麒麟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流进了他的嘴里。张磊吸够了血,又舔了舔郭麒麟。

“我说,你吸就吸,舔我脖子干嘛?”郭麒麟脸羞得通红。

“不舔,血不就流出来了吗?”张磊无辜极了。

脑补了一下吃完饭之后舔筷子的行为,郭麒麟觉得还是睡觉比较好。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