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斩春风

不去想,不去悲。

【桃林】【辫林】待定关系

一个联文 @栀子

更新超级慢……

我果然不适合走剧情


 






郭麒麟靠在椅背上,餍足地打了个嗝。


“嗝,要我说啊,还是这家火锅最好吃。就是有点贵。”


“是啊,你可舍得我了。”陶阳付了账,瞥了他一眼,“人情我还完了啊。”


“哎哎哎,我那么好打发吗?”郭麒麟一下子坐直了身子,“合计我只值一顿饭的啊?”


“那还是友情价呢。这儿多贵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“陶警官,刚利用过就不客气了?你这是拔屌无情啊。”郭麒麟剔了剔牙,“再说了,这案子多费劲啊,后期指不定费多少精力呢。”


“现在怎么办?”


“你别急啊。这平子啊,二爷特别信任,平时要找个女伴,平子肯定到场。你看看她定位,一切都好说。”


“知道的那么详细,你是去过不少次啊。怎么着,爱上那个平子了?”
 

“怎么着,你搁那吃飞醋呢啊。阿陶,我可真荣幸啊。”郭麒麟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“哎呦,放心吧。我要是和二爷的女人真有什么,就不用我找他了。”




“大林,你确定是这儿?”


“照定位来看是这样没错。”郭麒麟耸了耸肩。


他们现在在一家高档会所门口。许多衣着体面的绅士小姐相伴入此,像是共赴一场华丽的宴会。而他们到底在这里干什么,就不得而知了。


“怎么进去?像这种会所,应该是必须持有专门的会员卡的吧。”陶阳皱眉,“总不能拿着警官证硬闯进去。”


“就说阿陶你是死脑筋嘛,”郭麒麟慢条斯理地掏出一张卡来,“叫声大林哥哥,我就带你进去。”


“你这……从哪弄到的?”陶阳狐疑地看着郭麒麟,“你该不会是从平子那拿的吧?”


“说什么呢!哥哥我好歹也是个正经的富二代好不好?”郭麒麟半搂着陶阳,一脸不怀好意,“快叫啊,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啊。”


陶阳抽了抽嘴角,这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欠了呢。“大林哥哥,现在可以进去了吧?”


“嗯……可以了。”郭麒麟显得十分受用,“记着啊,里面到处都有二爷的眼线。无论到哪,咱俩都得装作小情侣,知道吗?”


“这点小事儿不麻烦你教我。”陶阳环住郭麒麟的腰,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“配合一下就行了。”


郭麒麟倒也没太做挣扎,领着陶阳,把卡交给侍者查看。侍者接过卡仔细查看后,恭敬地冲着郭麒麟鞠躬,为他们打开了大门。


陶阳搂在郭麒麟腰上的手臂不自觉地收紧。郭麒麟安慰地拍了拍他的手,转头对他耳语,在旁人看起来十分亲昵。


“我们的陶警官紧张了?要不换我来?”


郭麒麟语气里淡淡的揶揄让陶阳很不痛快。陶阳带着些许烦躁,还有一些他自己都不是很了解的情绪:“你还想搂别人呢啊?瞅瞅你那小身板。”

俩人就这么一边警戒着周围的情况,一边拌着嘴,就像每一对情侣打情骂俏一样。他俩混在人群中,不引人注目。


“呦,麒麟,你怎么也来这儿了?”平子娇声笑着。郭麒麟和陶阳立马打起戒备,开始准备处理今晚的重头戏。


“美丽的夜晚总是要做些有趣的事,不对吗?平子小姐。”郭麒麟牵起平子的一只手,吻了吻她的手背,然后立马放开,“今天你依旧这么美。”


平子咯咯地高声笑着,直到后面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
“什么事让我们的平子这么高兴啊?”


张云雷自然地揽过平子的肩膀,看着陶阳和郭麒麟:“不介绍一下?”


“啊,二爷。这位是我们酒吧的贵客,郭麒麟。那位是他的……”平子组织了一下措辞,“小男朋友。”


郭麒麟向张云雷欠了欠身示意。


“既然是客人,就一起坐吧。”张云雷歪歪头,蓦地说道,“正巧认识认识。”





“这是我自己的包厢,不必拘谨,随便一些。”张云雷搂着平子在沙发上坐下,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又给郭麒麟和陶阳一人倒了一杯。


房间里没有别人,但郭麒麟毫不怀疑,有一群人密切关注着这里的动向。


既然是做戏,戏不做足一点怎么对得起这么多观众呢?

评论(9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