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斩春风

不去想,不去悲。

【辫林】今天郭麒麟喜欢张云雷让全世界都知道了吗

所有假期都不休息。更文很慢,委屈巴巴。


 

 




小时候,郭麒麟经常和张云雷、陶阳睡在一张床上。

三个人睡一张床上难免憋屈,尤其是夏天的晚上。
 

但陶阳似乎没有这样的烦恼。

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好好的,第二天早上起来,郭麒麟一定死死地抱着张云雷。张云雷也不挣脱,睡得安安稳稳。完全撇开了一旁的陶阳。

对此,郭麒麟理直气壮地回答说:“张云雷比你高多了,好抱。”

陶阳:???

陶阳看着笑嘻嘻地牵着张云雷的手的郭麒麟,表示不想说话。

郭麒麟喜欢张云雷,陶阳知道。
 


烧饼看着一旁挥汗如雨的郭麒麟叹了口气。

本来是要陪着自己健身的,结果被张云雷一句轻飘飘的玩笑话“大林你是该减肥了”给刺激到了,郭麒麟天天比自己运动还积极不说,还不怎么吃东西。

这哪是减肥啊,这是减寿吧。

烧饼看着旁边执着的弟弟,叹了口气。咱不能帮着把人追到手,但也能提供点精神上的支持不是?
 

烧饼走过去,刚想对郭麒麟说点什么,却看见郭麒麟在那捧着手机傻乐。

得,人家和张云雷聊天呢。

烧饼想起自己刚才的内心活动,恍惚间听见了清脆的打脸声。


郭麒麟喜欢张云雷,烧饼知道。

  
 
 

孟鹤堂曾和舅甥二人同台演唱过。

演唱效果非常好,顾客反应好极了。

个屁。

刨除三个大男人共唱一首情歌的因素,孟鹤堂还是有点难过。

舅甥俩人你唱的时候我看着你,我唱的时候你看着我,轮着孟鹤堂唱的时候对视微笑。

#本来是三个人的故事,而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#
 

孟鹤堂辣的眼睛疼,无奈地看着包包。包包也回了他一个同病相怜的微笑。

同是天涯单身狗,相逢何必曾相识。


郭麒麟喜欢张云雷,孟鹤堂知道。



张云雷出院的那天,郭麒麟没来得及到场。

等到郭麒麟回来的时候,张云雷已经休养了一阵子了。

尽管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张云雷,郭麒麟还是红了眼眶。

一旁同来的阎鹤祥心里不是滋味。

一路上小孩儿碎碎叨叨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却还是忍不住眼泪。

“哭什么,”张云雷无奈,“我这是出院了,又不是出殡了。”
 
 
郭麒麟闻言,扯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“行了,别撑着了。”张云雷叹气,“想要抱一下就自己过来,我这腿脚不方便。”

郭麒麟走上前,拽着张云雷的衣角,眼泪就啪嗒啪嗒地掉下来。

阎鹤祥有些心疼这个故作坚强的小孩儿了。和他念叨了这么久,现在却连哭都不敢哭。

郭麒麟喜欢张云雷,阎鹤祥知道。




   
“回去我就把我舅舅吃了。”郭麒麟一提到他舅舅,眼里满是难以抑制的兴奋。郭德纲在一旁看得真切。
 

郭德纲摸爬滚打了大半辈子,别人想什么他大都能看得出来,更何况是自己的亲儿子。

郭麒麟每次遇着和张云雷有关的事,都不可避免地有大的情绪波动。

郭德纲叹气。小一辈怎么想的他干涉不了。只要没什么大篓子,以前就随他们去吧,这也是一种磨炼了。

只是,郭麒麟的表情管理急需加强啊。

郭麒麟喜欢张云雷,郭德纲知道。

 


张云雷结婚那天,郭麒麟去了。

新娘子很漂亮,人也很好,和张云雷很是般配。
 

张云雷挽着新娘子的手,笑意盈盈地走到郭麒麟面前。

“来,叫舅妈。”

郭麒麟嘴唇翕动着,半晌,艰难地吐出两字。

“舅妈。”

郭麒麟喜欢张云雷,全世界都知道。

张云雷不知道。

评论(68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