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斩春风

不去想,不去悲。

【辫林】张云雷为什么那么不解风情

高三狗阶段性诈尸

看见那么多小天使在我停更期间关注我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等我回来





 














1.

小郭老师心里苦,小郭老师一定要说。



作为一个没被咔嚓的、有正常生理功能的成年男性,郭麒麟在那啥方面还是有些需求的。



可偏偏他家男朋友张云雷像是个禁欲的主,都处了几年了,还只是停留在拉个小手,亲个小嘴的阶段,反倒弄得像是郭麒麟欲求不满一样。

 

郭麒麟: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忍不下去。





小郭老师是行动上的巨人,身体上的矮子。(并不) 在反复查询百度未果之后,郭麒麟决定向自己的好兄弟寻求帮助。







2.

“撩汉的方法啊……”陶阳呷了一口茶,思忖着。

“是啊阿陶,”郭麒麟坐在陶阳对面,一脸期待,“你可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坏……啊呸!最聪明的了,你一定有方法的对不对?”



“方法啊,倒不是没有……”陶阳放下茶杯。郭麒麟十分有眼力见的给他续上。

“看你是我哥哥的份上,告诉你,你可要记好了,附耳过来……”

 





3.

“你说你来找我干嘛?”王九龙一脸懵逼。

“我说我要借一件白衬衫。”



郭麒麟刚从陶阳那出来,现在正坐在王九龙家客厅里,打算向他借一件白衬衫。陶阳给他出了一个“男友衬衫”的主意,还担保准没问题。郭麒麟一回想起陶阳当时的笑容,就有点怀疑自己弟弟是不是有点心里变态。想到这,郭麒麟又抖了抖。



“不是,借我的干嘛啊?不应该穿张云雷的嘛。”

“你回想一下张云雷的洁癖。你觉得我穿完他的白衬衫的生还几率有多大?”

王九龙其实很想说“张云雷薛定谔的洁癖在你这根本不存在”,却又不好拂了表哥的面子,也没提这个事儿,只是说“那你借陶阳的不行吗?”

郭麒麟:“……”

半晌王九龙自己反应过来了。

 



“当我没说。”





与此同时,陶阳家

“阿嚏!”陶阳揉揉鼻子,“怎么了这是?茶凉了?”





4.

郭麒麟还是借来了白衬衫。王九龙的衣服的确很长,他还特意要了王九龙减肥前穿的一件。这衣服王九龙当时穿都松松垮垮的,到了郭麒麟身上更是长得快到膝盖。郭麒麟下身只穿了个短裤。他坐在沙发上,等着张云雷回家。



张云雷开门进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光景。张云雷愣住了,半晌才说出话来。



“大林。”郭麒麟的心怦怦直跳。



“你穿裙子干嘛?”

 



郭麒麟:!!!

张云雷你就是个大傻子!离婚!我要离婚!







5.

郭麒麟当然不可能把自己愤怒的内心独白喊出来。



难道他还能揪着张云雷的领子,对他大吼:“我在勾引你!勾引你懂吗!懂了以后能不能配合一下?如果你能配合一下的话,我就给你做个锦旗挂八队去!”







6.

郁闷的郭麒麟只能找阎鹤祥诉苦。



俩人下了节目,大褂还没脱,郭麒麟就把这事儿一五一十地跟阎鹤祥说了。阎鹤祥看郭麒麟那可怜样,决定帮搭档一把。



“要我说啊,你就应该刺激一下张云雷,让他吃醋。”

 

“吃醋?怎么吃醋?”

“就比如这样。”

阎鹤祥走到郭麒麟身后,双手绕到他身前准备给他解扣。郭麒麟正思考着这个办法的可行性,就感觉阎鹤祥浑身一僵。郭麒麟抬眼一看。



“呦,舅舅,您来了。”



绝望的阎鹤祥尬笑:“那啥,那个,师哥,我就不打扰你了,我先走了。”

 

绝望的阎鹤祥绝望地跑了,留下同样绝望的郭麒麟绝望地站着。







7.

郭麒麟被一脸阴沉的张云雷带回了家。大褂都没来得及脱。



“那个,舅爷……”

“脱大褂去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郭麒麟闪身进了卧室,张云雷跟在后面。



郭麒麟把大褂脱下来,刚要找一件衣服穿上,却被张云雷一把推到床上。 



“郭麒麟,你胆子大了是不是?”张云雷压在郭麒麟身上。“你和阎鹤祥干嘛呢?”

“没干嘛……”郭麒麟一脸委屈。

“没干嘛?”张云雷冷笑,“我要听实话。”

 

在权衡了告诉张云雷实情和找个借口的后果之后,郭麒麟把实话全说了。末了,小心翼翼地观察张云雷的表情。



张云雷突然笑了,从郭麒麟身上滚到他身边,搂住了他。



“好了,大林,我没生气。我都听见了。”

“听见了?”

“是啊,就在门外。”

“从哪开始?”

“从‘老阎,我觉得张云雷不解风情’开始。”张云雷笑了,一翻身又压住了郭麒麟。“我怕吓着你,一直想着再缓缓。既然你这么期待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 

郭麒麟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,恍惚间听见张云雷说:

 


“对了,告诉阎鹤祥,等着。”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111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