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斩春风

不去想,不去悲。

【桃林】你能不能把我带走啊

开始触碰桃林 @梦到青山绿水 国泰民安 

松鼠梗来自于我前两天真的看见的松鼠

小奶音请自行脑补郭莺莺
 
 
 









演出结束的时候是下午。师兄弟几个约去吃饭。陶阳不是很想去,别人也不勉强。时间还早,陶阳也不着急回酒店,就一个人慢慢散步。


旁边有一个植物园,也是当地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。鬼使神差地,陶阳买了票。


植物园里景色不错,他到的时候已经过了黄金时期,游客不多。就算有人,也是往出口走。人少,自然也不会有什么人注意他身上格格不入的大褂,陶阳乐得清净,一个人漫步在植物园中。


走了许久,也是饿了,陶阳买了个面包,坐在林子里的长椅上,边欣赏风景,边解决晚饭。


陶阳刚把包装撕开,前面的树上爬下来一直松鼠,抱着毛绒绒的尾巴,黑溜溜的眼睛盯着陶阳。


“你想吃面包吗?”陶阳问他。本来只是逗逗他,却不想那只松鼠点点头,又朝陶阳走了几步。


陶阳失笑,伸手撕了一块面包下来。


“小家伙,给你。”


这松鼠不大,却挺能吃的。不一会,面包就进了他的肚子。松鼠吃饱了,爬到陶阳的膝上,眼睛发亮地看着陶阳。


陶阳摸了摸松鼠,问他:“好吃吗?”


那松鼠似乎能听得懂他的话,抱着他的手指,点点头。


“还想吃吗?”


松鼠爬上了他的肩头,舔舔他的脸颊。


陶阳故作为难:“可你也不能跟着我一起走啊。”


小松鼠的头耷拉下来了,而后又重新抬头看了看陶阳,然后跳到地上。


陶阳本以为松鼠就这么走了,哪成想松鼠抖了抖身上的毛,一道白光闪过,松鼠变成了一个浑身赤裸的青年。


陶阳一愣,而后反应过来,赶忙把自己的大褂脱下来给青年穿上。好在青年和他体型差不多,大褂也刚好合适。


青年咳嗽了两声,奶声奶气地说:“现在我能和你走了吗?”


可爱值max。年轻的老艺术家被萌得不行。


遏制住诱拐未成年人的想法,陶阳问一直牵着他的手的松鼠先生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 

“郭奇林。我叫郭奇林。”郭奇林禁了禁鼻子,委屈巴巴的,“带我走好不好?”


歪,妖妖灵吗?这有个松鼠精故意卖萌要把我萌死了。


郭奇林是肯定要带走的,毕竟也不能总让人家穿着自己大褂不是。
 


 
陶阳带着郭奇林回了房间,屋里没有人。想是他们聚餐还没有结束。


陶阳给郭奇林换上了自己的衣服。郭奇林乖乖巧巧的,没有丝毫动作,只是用湿漉漉的眼光盯着陶阳。


“你,你是要养我吗?”郭奇林怯生生地开口。


“我叫陶阳。”陶阳整整郭奇林身上的衣服,“我可不敢养松鼠呢。我会把你送回去的。”


“阿陶阿陶,你养我好不好。”郭奇林有些急了,眼圈有点发红,“我很乖的。”


见陶阳始终没有表态,郭奇林还想像从前一样舔舔陶阳撒娇。但他显然没有想到化为人身时舔别人的嘴唇会有什么样的后果。


陶阳本来收敛着对这个小朋友心智的松鼠的龌龊思想,但鉴于他还是一个健康成年男子,他真的把持不住了。


今天就算是动物保护协会的来了,我也要把你上了。


早知道现在要脱衣服当初就不给他穿了。
 









郭松鼠觉得自己屁股有点疼。但好在阿陶终于肯收留他了,郭奇林还是很开心。


陶阳不知道自家傻松鼠单纯的想法是好是坏,但管他呢,占便宜的始终是自己。阿陶对自己捡来的傻媳妇很满意。


今天仍旧是两情相悦的一天呢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